Fifi

神盾局里有些不能说的秘密 01-02

简介:自从冬兵被解冻,神盾局里突然开始发生了些稀奇古怪的事故,但是每个复仇者联盟的成员都对其事故的真正内容和原因三缄其口。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01. Clint需要补牙
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你说我最近是不是胖了?”准备一起训练射击项目的两位狙击手正在更衣室里更换衣服,冬兵突然开口询问了鹰眼。
       “没有啊,为什么这么问?”鹰眼看了看镜子里自己似乎圆润了些的脸,有些心虚地反问。
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们俩最近经常一起吃甜点,我觉得我的训练服好像变得有些紧。”冬兵说完扣上了训练服上衣的扣子,站着整理了下衣服。
       “你刚解冻完,需要补充热量!”鹰眼义正言辞道,不自觉拿手摸了摸鼻子,瞟向冬兵的脚:“你的鞋带有些松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,好的,谢了。”冬兵顺势弯下了腰。
        “啵!”
        “啪!”
        冬兵抬起脑袋,原本应该在他肚子的衣服扣子,现在在鹰眼的两脚中央。而鹰眼本人捂着嘴,呆住了。
       一天后,整个神盾局的人都知道了,鹰眼由于吃硬糖吃得太高兴,把两颗门牙都磕掉了。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02. Sam喜欢赏花
    
       刚从心理咨询室出来的冬兵转了一个弯,看见前面两个熟悉的背影在并排走着,右边那个是出了三天任务没回家的美国队长。
      冬兵高兴地冲上前去,右手拍上队长的肩膀,挤到两人中间:“嘿,Ste……”ve这个音节还没吐出口,左边传来一声巨响。
       “啪!”
      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美国队长和一脸疑惑的冬兵一起转过头,猎鹰以一种极其奇怪的姿势整个人贴到了墙上。
       没错,整个人,双手举过头顶两掌贴在墙上,一边脸颊也贴着墙壁,甚至整个躯体也完美无缝隙地趴在上面。像极了汉字“大”。
       “James你胖得把我……”猎鹰想说你把我弹飞了,但是他听见了从冬兵的那只铁手臂传来的“嘎吱嘎吱”的声音,于是决定从心。
       “嗯,我是说,我看见这两个瓷砖的缝里开出了一朵小花,我想贴近点好好观察和欣赏。”
       没过一小时,某个八卦杂志得到了一个来自神盾局的内部消息,猎鹰特别喜欢开在墙上的花,喜欢到甚至拿舌头去舔墙缝。

评论(8)

热度(50)